儀隊

我從國中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加入

現在升到高中了

卻不知道該不該加入儀隊

星期一到四要留兩天練習

星期五是固定要練

星期日則是要回學校練習

這樣花費的時間跟金錢很多

而且公車又得轉車


我很猶豫

到底該不該加入儀隊

我真的是很想加入

但又怕課業都跟不太上進度了

還跑去很操的社團

我想要考上好大學

但又不想把高中生活全壓在讀書

同學叫我去陪他參加別的社團

我很心動

因為想到儀隊真的很操

而且很多規定

我很怕自己會撐不下去

我想我要好好考慮轉社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