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12/26

那天我們在文青社辦晚自習

我和佳慧還有冠儀就在討論化學

巧纯學姊雖然是一類

可是學姊還是很努力的把我們教懂

好謝謝學姊=ˇ=

後來

因為冠儀說他還有不會的

所以我就提議說

去我房間讀

隔壁是空房

而且還滿多人是考化學的

所以我洗好澡後

冠儀也來了

我們就在討論化學

後來我把它丟給阿紫去教

因為我要洗衣服=ˇ=

洗好後我就繼續教下去

沒多久

GIRAFU

就跑來

可薇你有外找

我以為是思涵來找我

又看到手機剛好充好電

所以我就對門外喊

自己進來

我用好手機後就發現沒有人進來

就喊說

孩子,妳怎不自己進來!?

還是沒有人進來

我就想說思涵怎不進來

一走到門口一看

巧纯學姊...

 

媽媽,我錯了!!!

我以後不會亂喊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