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就這樣子撐過了

早上五點多起來

去洗臉刷牙

收拾寢具

搬好墊子

就下樓



到槍室外放好東西

倉博學長就帶我們做操

做完操厚

就開始了20圈操場

真的超想舉手說

我跑不下去了

可是又覺得撐下去會更好

最後一天時

我還跑到心臟痛

管他的

跑完再跟學姊講我心臟痛

=   =

7點40上牆

旗隊貼大約1小時
(有時候會比較長)

刀隊是1小時

槍隊是差不多半小時




9點就開始練習到12點

雖然我和思涵姐姐兩個體弱多病的

但我真的有努力撐了

不知道有沒有進步

好吧

我會自己努力練臂力跟腳力的

還有還有

思涵姐姐

學姊們誇獎你撐槍手都不會動耶

哪像我3分鐘不到就死給你看

雷學長跟學姊說

以後可以拿刺刀槍撐

喔不

我馬上笑不出來了

黑槍我都要死了

刺刀槍不就死了

我超懷念木槍的




然後

就練撐腳阿

學姊對不起

我會多練的

5分鐘是遙遠的目標

......

縮半步

我骨盆都會跑掉

我乾脆直接拿板子定住算了

出腳時間我容易快

所以要多注意

烏龜頭

高低肩

下腰

這些我都需要多注意

我好像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用多注意了

=   =

下午也就那樣了

跳過

晚上也是

所以還是跳過

一天下來我在牆上的時間

差不多要3小時了





有一天晚上

我們有玩一個遊戲

有勁!有勁!有勁!

有分女生還有男生版

還滿好笑的

玩了半小時後就繼續練習

最後一天晚上

有營火晚會

很好玩

我是跟在舒萍後面

然後他一直叫

我還去搔她癢

超有趣的

學姊們也一直來搔我們的癢

然後

好像是芷芸學姊吧

就搔我的癢啊

我就默默的說了一句

"學姊,我不會怕癢"

學姊就很失望的感覺

說學妹怎麼都不會怕癢

......

我不怕癢但我怕痛

所以請不要打我捏我踹我

營火晚會的跳舞拉

唱歌拉

遊戲拉

看夜空拉

都超好玩的!!

學姊們的手都超冰的

呼呼

學長學姊辛苦了





還有還有

我還有中暑
(破爛身體=   =)

但我不要刮沙

那個很痛

學姊想幫我刮

我就一直逃

後來就逃過了

=ˇ=




最後一天驗收

好吧

我覺得自己很濫

一直做不好

但我真的有很努力的笑喔

結束後我們就閉上眼睛站著



學姊們說了許多話

我都有聽進去心裡

很難過

也很不甘心

所以哭了
(寒訓我好像快要每天都哭了)

但我還是有努力一直笑喔

後來學姊就拿給我們旗子

喔喔喔

比我拿到木槍時哭的還慘耶

結業式時

學長姐們就說一些感言

再來

隊長副隊學姊

就因為我們被值星罵

然後

值星交接

換川閔學長跟宗廷學長被鬧

總覺得學長好可憐

雷學長說這樣夠不夠時

我有點頭喔

可是其他人沒有就不關我的事了





不會併區了

太好了

我希望至少能保留一區二區

可能在未來的路上會很累

但我們會一起努力

然後努力招生

讓下一屆比我們人還要多很多

不能讓二區在七字就斷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