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號

雷學長回來台中了

=ˇ=

很開心

中午練習完後

被SEXY姐姐抓去司令台

說宗廷學長在跟槍隊講話

他也要去

然後就拖著我跑...

宗廷學長就問我們說

要不要去找雷學長

順便去學長家



我想去

但又很怕

可是好奇心是可以殺死一隻貓的

人也不例外

我就是這樣被嚇死




就只有我.SEXY姐姐.又今跟乙璇學姐

去坐85公車

去麥當勞等宗廷學長

因為我和SEXY姐姐還沒吃飯

所以跑去買食物



他點5號套餐"卡啦雞腿堡"

我點"快樂兒童餐"

......

還有附贈玩具唷!!




後來宗廷學長來了

我們吃飽後

就出發要去雷學長家了

發現好多學長姐家好像都住在很近



沒關係

學校宿舍也很多學長姐



雷學長的爸媽也都很有趣

跟雷學長的互動很好玩

後來姝嫻學姊有來唷

差不多聊了一段時間後

我們就上樓去雷學長房間



比想像中的整齊很多

就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後來我就超想睡的

還一直被學長問說

還活著嗎...



我很努力的活著

原本要直接睡地板

後來就去陪乙璇學姐睡

SEXY姐姐跟姝嫻學姊還有又今一起睡床

宗廷學長睡地板

我和乙璇學姊跟雷學長睡另一間的床

話說

一開始我不知道是這樣分配

所以我就以為我只有跟乙璇學姊睡而已

沒想到早上乙璇學姊叫我起床後

睜開眼

看到雷學長...

我就傻在那邊

想"乙璇學姊怎麼變成雷學長了"



SEXY姐姐也沒好到哪

他睡醒後

發現自己一半騰空

一睜開眼就看到宗廷學長

差點叫出來

=ˇ=

幸好沒叫出來

後來又今跟SEXY姐姐就問我說

要不要叫宗廷學長起來

我就說應該不用吧

他說學長有叫他叫學長起來

那你問我幹嘛= =

又今就去叫學長起來了





然後就走路去撘公車



我一整天都沒睡著

很努力的給他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