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67

六屆合出

文華儀隊

加油加油加油





很大的一場表演

許多許多的努力

許多許多的歡樂

感謝教練學長姐的幫忙

感謝校友學長姐的參與

感謝7字每個人的付出

參與人員:

2字宋杯學長

3字麗玲學姊.宗廷學長.育緯學長

4字小橘學姊.攸雅學姊.迺茵學姊.宜庭學姊

5字綺雅學姊.一慈學姊.渝珮學姊.國凱學長.任庭學長

6字芷芸學姊.鈺茗學姊.乙璇學姐.佩琪學姊

7字的大家

還有還有

幫我用頭髮的子勻學姊

幫忙編表演的姝嫻學姊

很多很多

許多的感謝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謝謝麗玲學姊的最後一場表演

陪伴我們練習

忍受我的笨

教導我身為負責人的義務



謝謝芷芸學姊的參與

成為老人後的教導

指引我該如何做



謝謝鈺茗學姊的付出

成為老人後的表演

還是很精湛的演出



謝謝宋杯學長的陪伴

一開始沒表演還是每天到場

後來參與表演

果然是寶刀未老唷



謝謝宗廷學長的搞笑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歡樂

身為負責人我還是不懂很多

很高興學長的教導



謝謝育緯學長的"助紂為虐"

學長跟宗廷學長果然是好partner

一起使練習更為歡樂


慶功宴很好玩唷

虹雯很努力作書籤

瑋勵的規劃也很好

還有還有

我不是企鵝



喔不

打到這裡好想哭

我還是太笨了

什麼事都想不夠快不夠遠

要快長大

學弟妹要進來了

林可薇你這個笨蛋

還不快點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