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節下課被通知說

生物課上完要跟阿嬤小傅走

默默跟著走

後來叫我閉眼睛

我一直做好被潑水或抹奶油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說

他們叫我張開眼睛後

看到的竟然是

從天而降的"垃圾袋"

還是黑色大垃圾袋

10個垃圾袋黏成一條

上面寫滿滿的祝福

從三樓垂下

一群人大喊

"可薇生日快樂"

真的有嚇到我了

後來一群人還說

"可薇快哭"

如果你們那時候唱生日快樂歌我可能就哭了吧

家政課時

自己看著上面的祝福

好多好多人寫畫

真的

沒收到如此的大禮過

真的

我很感動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