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知道我太容易逃避
我太懦弱

需要許多改變
我需要很多想法來修正我的觀點
你願意的話
還是很希望你能跟我分享
不願意的話就算了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你不能接受

我還是很努力在改
不夠多
我會讓自己改變更多
可能一時之間沒辦法
但我還是會努力嘗試

如果你不想管我不想理我沒關係
我知道我其實很討人厭
只是你沒有講
而別人已經跟我講了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太多
沒禮貌沒紀律沒大義

簡而言之就是我不配在這裡
只是自己又死賴著不走

對不起

很謝謝你
我總是能發現許多自己的問題

(與儀隊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