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是意思意思一下
打個紀錄好了

17號
廖培和嘉噗送了讓我難忘的東西
護士玩具與雙手槌
=口=
你們到底把我當成什麼了阿
槌子到是被小白很開心的拿來打潛水員
卡片很精美
內容很糟糕

18號&19號
上午和阿毛很認命的去讀書
誰叫我們是高三呢
讀到中午時我們就耐不住了
想要去找育緯學長打工的地方玩
結果他是打行政工
=口=
我們就打給宇倫學長看有沒有回來
學長沒有接
我們不死心
因為我們想要過個轟轟烈烈的慶祝十八
我們想要看午夜場電影
後來就回文華
找廖大嬸
一起去逢甲
買他比賽服
沒買到
宇倫學長打電話來
我們跟學長約在文華
聊了很久
雖然大多是八卦
=ˇ=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就聊到芷芸學姊
宇倫學長就打電話約了
然後我們就四個人去逢甲了
學姊先去染頭髮
我和阿毛跟學長去吃飯
學長請我們吃飯當作禮物
"Uncle 9"
好吃!
後來學姊就輪流載我們去老虎城
我先被載去
阿毛跟學長先用走的
遇到了小小明學長跟珮均學姊
意外的尷尬
我們後來買了00:45的票
看惡靈古堡
看完後因為風雨太大我們就撘了計程車回宇倫學長家
非常高級的公寓
地板超亮
我眼睛都快瞎了
學長泡了泡麵給我和阿毛吃
我們就開始打牌
一開始玩打老二
沒有人特別強或是弱
只是我和阿毛都喜歡趁學長得意時壓他
很有趣
後來阿毛提議玩抽鬼
很奇妙的
我一直看到阿毛跟學長在玩心理戰
阿毛一直狂輸
嘖嘖
我累到先睡了之後
他們就繼續打大老二
後來我們快十一點才起來
我和阿毛跟芷芸學姊一起走到老虎城牽車
最後就安全的回宿舍了

過程中聊了非常多的東西
大多還是八卦

晚上時
七字跟學妹有幫我過生日
禮物沒嚇到我
粉紅色可愛上衣+白色澎裙
該怎麼說呢
沒有廖培的有爆點
我很乖的穿上了它
不怎麼害羞的拍完了照片
然後就換人穿了
廖大嬸
做人不可以太白目
遭到報應了拔
>口<

後面有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哭了一個晚上
醒來枕頭還有點濕
隔天
接到電話後
我又從中午哭到了下午了

21號
小白.阿紫.紙箱.騏米.小傅.欣怡.湘渝.我
我們一起去了小傅家過我和欣怡的生日
非常熱血的穿著夾腳拖奔跑
晚上玩著太鼓達人
後來覺得無聊時想回房間拿書看
我一開門
就被用"男生不小心看到女生換衣服時的態度"給罵了出去
我又不知道我不能進去
......
欣怡收到了呱太
我是外套
小白你果然記得!!
我很感動
隔天我們又繼續玩太鼓達人
我和欣怡兩個壽星出去拿訂的蛋糕
後來陪他們去豐原補習
我和阿紫一直在逛街聊天吃東西
哈哈
我們再吃蛋糕時
有一個變態
很討厭
最後很開心的回文華

後來企鵝有送我耳機
天使與惡魔的
超可愛!
閔淇也有送給我一本小本子
也很可愛!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