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阿

今天超期待要作壽司的說

哪知道老師很機= =

不想講她

所以跳過

我們幾個做的莎拉很受好評說

哈哈

而且阿

我發現到

學藝還滿厲害的



以後就交給他拉

後來帶了一推東西呢=ˇ=

中午就剛好不用吃

害我浪費45元= =

亨亨

死白濫老師



下午阿

就開始防災演習

第一關阿

就是進去一間充滿煙霧的教室

人家都用蹲著的

我和小白跟郁棋就變成用走的=ˇ=

哼哼

沒差拉

然後就跑去玩滅火器

我們就推峰哥出去

那個沒xx的

說了好久才出去= =

而且一開始還噴不出來= =

峰哥你在不加油你就沒xx拉!!

哈哈

再來就跑去玩噴水的

= =

我濕了

所以不把其他人用濕我不甘心

哈哈

好多人陪我呢!!

然後小樂猜拳輸了

沒能撘到有冷氣的車

沒差拉 吹冷氣會感冒

哈哈

然後阿

小樂跟佳怡竟然跑去玩那個類似跳樓的東西

好佩服!!

今天其實還不錯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