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驗收就是考試

結果集合時竟然叫我出去猜拳(考試幹麻猜拳= =

我猜輸了...

一區同夥

我對不起妳們

然後是一區先再來五區再來二區

(女生分一跟二區 男生是五區

然後就上場拉

每做一個動作就會被罵

我有很努力做了阿...

他每罵一個我就會注意是不是自己

很怕我是最差的一個

可是我改了之後

學長姐還是一直罵

超恐怖的

然後就換五區

原本有三個男生

結果一個請假

他們上去開始後

學長姐罵的更兇了

比剛剛的氣勢還強

......讓我覺得說

是不是一開始他們沒抓到罵的訣竅...

然後二區上去後又更兇了

可是我覺得二去跟五區都做的很好說



至少我有盡力!!

然後阿

就集合

學姊就叫我們閉眼睛反省

我眼睛好痛=ˇ=

哭出來了

早知道就不要戴隱形眼鏡玩消防栓

然後學姊就跟我們鼓勵跟講一些我們的缺點

後來阿

學姊就叫我們握著一根東西(眼睛還不能張開

我還在想說學姊去哪找到那麼平滑的木棍...

後來張開眼睛才知道是木槍



是木槍耶=ˇ=

後來就放回去

結束前的小聚會阿

就開始真心話了

閉上眼睛然後學姊發問問題舉手



我已經很努力的喊學長姐好了

也很努力的記學長姐了

拿到槍其實還滿開心的

醬代表我是正式的儀隊隊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