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我開始住宿拉!!

有很多人都問我幹麻住宿

我是因為想說

儀隊醬練習會比較方便

而且比較不會再通勤上浪費時間

所以就住宿拉




室友是小白XDD

小白真是有夠賢妻良母的!!!!!

有一次我脫襯衫下來阿

他竟然幫我折好

還有一次阿

我起床後

他幫我折棉被!!!!

他真是個好媽媽!!!




然後認識的一些朋友XD

先說我們這一寢的

上嵐

是一個很特別的原住民

他總是會做一些奇怪的動作=    =

但都很有笑點

而且阿

他很支持DH

支持到會把藍牙名子改為

DH大好!6918算什麼...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呢





米奇

是一個東西很多的人

我很佩服他的小說那麼多!!!

好羨幕

而且

我沒看過的小說阿

他都剛好有

喔喔喔!!!

我好幸福喔!!!

所以我現在在等銀魂拉!!!!!




運惠

他就是跟上嵐比的人

他喜歡的是6918

=ˇ=

還有一些同人誌呢

我看了之後

我被嚇到了....

我的心靈更加破爛了

哈哈

運惠從女王變鬼畜了!!



阿紫

一個很開朗的人!!!

令人很意外的是

他跟我同鄉呢!!!

喔喔喔

好感動喔!!

而且他人很好

還會陪我出去找食物

不然我都隨便吃說

哈哈哈哈





介紹到此


以後有新的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