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我打來抱怨高中的

不想看請離開



我們班上的人

雖然跟以前差很多

但我還是想像以前那樣

很開心的度過

可是阿

有時候他們的態度

會讓我想到還沒有變好以前的無尾熊

他們整個不把老師放在眼裡

上課還在吵他們的

你不想上課想阿!!!

我並不像你們有錢補習

我並不像你們天資聰穎

請不要奪走我認真上課的權利

我很討厭這樣

他們還會換位子

因為老師根本記不住同學

所以他們就隨意換位子

跑來我附近講話

老師就一直看像我這邊

我真的很無奈

我之前跟老師說

我想換到前面點

老師說

我太高

會擋到別人

屁拉

那我國中是怎麼度過的

不想讓我做前面就說嘛

藉口!!!

我覺得他根本就沒什麼在意我們班

我又繼續當公民小老師了

當了已經一個月了

他老人家竟然還不知道他的小老師是哪位

人家老師都記住小老師的名子了

你是老人痴呆喔

我很希望可以快點二年級

從新分班後

看會不會遇到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