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收到了許多卡片禮物




之前

儀隊有交換禮物

在玩的過程很歡樂(?

還摸到類似鏟子的東西...

沒關係

開心就好

我拿到

很實用的東西

女生都用的到的東西

衛生棉

和一條金沙...

我放棄了






後來

宿舍也有交換禮物



還不錯

我拿到米奇的禮物

也是很實用的東西

筆記本






後來也有許多人送的卡片跟禮物


班上


小羊

謝謝你的卡片

我會繼續努力的=ˇ=


峘瑾

我很高興唷

希望你可以不要繼續腐下去


小白

謝謝你的雲豆

很可愛唷!!

巧克力也很好吃!!


儀隊

巧純學姊

巧克力好好吃唷

卡片也很溫馨呢


芷芸學姊

巧克力我拿到兩個

都很好吃唷!

謝謝=ˇ=


班若學姊

我很感動=ˇ=

我會努力把熱情傳給其他人的!!

一起加油吧=ˇ=


其他的學長姐們

謝謝你們!!


宿舍

小宋和ㄚ副學姊

還每人一包糖果

跟卡片

米奇他們的都寫說

2514寢很熱鬧之類的

我的是寫

我總是很開心的笑=ˇ=

喔~~

我好感動唷!!

所以就要回報!!

我們串通好

十中的一起在11:15傳給學姊

學姐收到後整個楞住

很開心呢!!

我們其他人也都很開心!!



真是一個很開心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