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一起在一中園遊會時

妳說

我的笑容變少很多

我那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

跟國中比起來

我的髒話變少了

我的肢體動作變少了

我的熱情變少了

我的話也變少了

......





我慢慢的不知道笑容該怎麼擺

在儀隊時

笑容就是一種訓練

妳分分秒秒必須笑

笑僵了就重來

笑累了就撐住





我不知道我的轉變好還是不好

有人說

我變穩重、變安靜了

我該高興嗎

...

我不了解





可能

妳會說

那就退出儀隊吧

...

我不知道退出

以後會不會後悔

但是我知道

退出

我現在就會後悔





在儀隊

我學會了許多

榮譽

紀律

服從

關懷

雖然笑容變少了

但是並不是沒有

我想

我會繼續待下去

我越來越喜歡槍在手裡的感覺

轉槍時

槍在手裡轉動

一次又一次

突破自己的紀錄

那種感覺

是以前都沒有辦法體會的





很謝謝妳的關心

人家總會說

可薇,妳很堅強的

但是

我一點也不堅強

我只是習慣默默的哭罷了

妳聽到我想要有人陪時

就很緊張

很怕我想不開

我不會想不開的

我還有妳阿:)

我還有

怡靜(我們認識6年了唷=ˇ=要繼續一起唷!

廷瑋(我好像認識你11年了= =快找女朋友吧!

庭安(要努力的"一起"走下去!

怡嘉(我會陪著你!不要擔心!!

饅頭(在一中壓力不要太大唷!太大去打企鵝吧!

企鵝(你也每天都要開心唷!但不要太白

雞蛋(趕緊找人忘記過去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小白(請你繼續容忍我吧!賢妻ˇ

米奇(謝謝妳的小說漫畫!一起增加知識吧

上嵐(欺負你可是我們的專利!

阿紫(妳的話我會聽進去的!

鬼畜女王(我會努力把你拉回來正途的

峘瑾(妳的鼓勵我都有記在心裡唷!

子廉(默默的支持=ˇ=但請不要一直叫我退

光虹(跟你聊天總是很舒服=ˇ=

小傅(越來越喜歡欺負妳了:)

欣怡(讓我很多有驚喜,聖誕禮物謝謝啦!

思涵(SEXY女王,請快點找別的男生給我肩膀吧XD

又今(我們一起努力練槍吧!!哈哈!

舒萍(果然還是要有人陪,晚上才不會寂寞=ˇ=

宗廷學長(希望學長的傷能快點好,我肩膀應該不會太糟 

麗玲學姊(謝謝學姊總是陪伴我們=ˇ= 

巧纯學姊( 我會努力的=ˇ=希望我能撐過去

芷芸學姊(謝謝學姊總是鼓勵我們,用笑容對待我們!
 

鈺茗學姊 (學姊給人感覺柔柔的,很舒服呢!

阿甘學姊 (學姊,下次我們要先演練好=ˇ=

般若學姊 (學姊的時時刻刻的關心,讓我超感動的:)

亞文學姊(學姊很厲害唷!我好崇拜!!我會以學姊為目標的! 

妤安學姊(在練習時,謝謝學姊總是一直鼓勵我們

宥霖學姊 (謝謝學姊總是安靜的支持我們=ˇ=

櫻馨學姊 (雖然有點小失誤,但學姊還是最帥的!

佩琪學姊( 謝謝學姊總是很開心的跟我們講話呢!

貞葦學姊 (謝謝學姊雖然很兇,可是人很好!!

蓉軒學姊 (我有記住學姊囉!希望學姊不會認錯我

乙璇學姊(學姊的笑容很可愛!

容懿學姊(謝謝學姊的槍法指導=ˇ=


馨儀學姊(謝謝學姊在我不舒服的時候陪我

我還有著許多人

所以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