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社團的迎新方式都很不一樣...

但是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迎新...

我們就像往常一樣的

時間到了就上牆...

看到三年級的學長姐也來

我心理就想說

學長姐明明就已經很忙課業壓力了

還跑來關心

感覺很感動拉

殊不知這是個無奈的開始...




我們下牆後

學姊就叫我們去放槍

還叫我們脫護腕

讓我們感到相當的疑惑

還沒疑惑完

就聽到集合哨了

跑去集合後

隊長就叫我們坐下

然後叫我們閉上眼睛

開始罵我們

罵到後來

學姊就問說

你們是不是文華儀隊時

我們根本就聽不清楚(剛好被其他學長姐的罵聲壓過

根本沒有人趕亂回答

後來學長又問一次

我們就說是

學長說我們太小聲了

所以又問一次

我們又回答是

結果!!!!

我們被潑水了!!!!





我們幾個都差點哭出來

我和其他人都以為這是處罰...

然後

學長姐就大喊

歡迎加入文華儀隊!!!

我們幾個就傻住了...

原來是學長姐想出的迎新方式= =

這樣的行為最好不要太經常

對心臟不好=ˇ=





然後我就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剛好月經來....

媽媽,我要回家!!!

整個就超不舒服的= =

學姊拿毛巾給我們

喔喔!!真是太好了

不然我怕人家滴水

我滴血= =




後來就開始了很奇怪的遊戲=ˇ=

應該是希望我們能記住各位拉

就是一個人當鬼

指定一個人開始

然後被指定的人就要喊別人的名子

就不會被打

然後就開始玩了

換我當鬼時

我就一直打不到人

後來

有人喊雅婷

我就要去打她

結果= =

她竟然喊我的名子



小朋友

你喊當鬼的人的名子有啥用阿

後來就繼續玩阿

學姊就說

現在開始

輸的人就有處罰

會被潑水=ˇ=

然而

我又輸了

哈哈哈

是妤安學姊來處罰

= =

學姊...你好狠阿

人家潑水都很溫柔耶

後來我就當鬼

要指定一個人開始

亞文學姊就喊我

學姊...當鬼的人怎會被喊...

然後

就一樣一直打不到人

後來就喊到虹文

我要打時

她竟然跟雅婷一樣喊我的名子= =

我的名子是很好喊唷= =

每個人都喊錯

真是無奈=ˇ=




後來就開始學儀隊的社歌

叫做"一起開始的旅程"

很好聽呢!!!

而且一起唱的感覺超好的!!!

很有一家人ˇ的感覺

後來我們一年級先走後

學長姐就開始潑水

至於是誰被潑

我就沒注意了=ˇ=

很好玩的一次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可\(●´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